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启东教育用地(新的启东中学规划在哪里)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官方消息!华东师范大学与德汇集团、启东市政府正式签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启东国际学校正式落地!据了解,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启东国际学校总投资12亿元,为十五年一贯制,分设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未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启东国际学校将成为南通教育对接上海教育、长三角区域教育一体化的“试点学校”。一、正式签约!国际名校

官方消息!华东师范大学与德汇集团、启东市政府正式签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启东国际学校正式落地!

据了解,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启东国际学校总投资12亿元,为十五年一贯制,分设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

未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启东国际学校将成为南通教育对接上海教育、长三角区域教育一体化的“试点学校”

一、正式签约!国际名校落户南通启东,将实行十五年一贯制教学

4月20日,德汇集团、华东师范大学与启东市政府就三方合作创办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启东国际学校正式签约。

图源:启东高新区

华师大附属启东国际学校,是华师大品牌首次进入南通,对助推长三角教育一体化,提升启东及至南通的基础教育水平,做大做亮启东教育新名片,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华师大附属启东国际学校计划将体育作为生活方式,探索7小时学习+1小时锻炼,7+1>8教学新模式,构建立德启智强体怡情的教育体系

图源:启东高新区

据了解,华师大附属启东国际学校规划总面积698亩,其中教学用地218亩,与教学研学相配套的科创公园90亩、体育公园120亩、艺术公园90亩,与学校环境配套的中心湖及水上运动基地180亩。学校总投资12亿,将分为两期建设,首期将于近期动工。学校为十五年一贯制,分设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幼儿园、小学、初中实行课程双轨制,办学总规模2500人左右。

二、对标上海!九年学费大约85万!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先后创办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等多所附属学校。其中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设立幼儿部、小学部、中学部、高中部,形成K-12一体化的办学体系。

图源:华师大附属双语学校

学校坚持小班教学、双语教学、国际化办学三大特色,同时以国际化理念设计绿色环保校园,为学生提供高标准、国际化的优质教育。

华师大附属双语学校的官网信息显示,小学学费4.6万/学期,初中5万/学期,即一学年近10万的学费,预计上完九年学费大约85万。

图源:华师大附属双语学校

华师大附属启东国际学校小学至高中全部学段均采取小班化教学,每班规模不超过24人,并重视双语教学,师资力量相当雄厚。

图源:华师大附属双语学校

作为一家中西合璧的国际学校,未来华师大附属启东国际学校的正式开学,将为启东的教育提档升级!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启东市高新区

优质内容推荐

6月1日起 汽车驾考费用下调至440元 投资43.2亿元!九江一条新建高速公路获批 津南区浯水道旁一全洋房低密项目规划公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