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安阳市教育局防控疫情(安阳疫情防控通知)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安阳融媒记者韩镔肇3月14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刘建

安阳融媒记者 韩镔肇

3月14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

刘建发强调,各级各学校要全面精准摸排轨迹,为全体师生员工建立好个人健康台账,做到谁排查谁负责、谁监测谁负责;要盯住看牢校园入口,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形成校园工作闭环管理;要严格规范校园防控,按照“一校一案、一校一院(医院)”的原则建立标准化工作流程;各县(市)区,卫健、疾控部门和学校要协调落实好师生每周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履责不力、违反防疫规定等行为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刘建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稳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学校、个人的“四方责任”,建立全方位共同防控的责任体系;要及时全面做好舆情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防控政策宣讲、防控知识科普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全覆盖、无死角,纵到底、横到边的防控网络,持续筑牢教育系统坚固防线,为维护我市安全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