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深圳市各区受教育程度(深圳人口受教育程度)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距离2022年小一申请学位越来越近,你们家孩子的报名材料都准备好了吗?根据深圳市各区教育局发布的政策,每个区对于小一初一学位申请的材料要求是不一样的,此外,孩子的户籍类别不一样,申请学位所需要提交的资料也是不一样的。此外,各位家长们还要根

距离2022年小一申请学位越来越近,你们家孩子的报名材料都准备好了吗?


根据深圳市各区教育局发布的政策,每个区对于小一初一学位申请的材料要求是不一样的,此外,孩子的户籍类别不一样,申请学位所需要提交的资料也是不一样的。


此外,各位家长们还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提前测算好积分,以目标学校往年录取积分为参考,来评估一下自己的孩子是否能够顺利录取。


以下内容包含深圳福田、龙华、龙岗三区小学初中往年的录取积分汇总,表格内容较长,家长们要耐心看哦!


福田区

在深圳十区中,福田区的学位相对而言,比较宽松,竞争压力比较小。


龙华区


龙华区也是深圳教育强区,拥有深高北和高峰这样的一梯队集团和新华中学、龙华实验和潜龙中学这样的二梯队集团,教育实力不容小觑。

龙岗区


需要提醒的是,龙岗区在2022年会继续加大核查实际居住的力度,尤其是针对非深户以及其他区户籍租房的家庭。龙岗一直是深圳的人口大区之一,租房家庭众多,区内学位竞争一年比一年卷,如果在报名时通过了材料审核,那一定要时刻做好网格员上门核查实际居住的准备。

龙岗区学校众多,却也解决不了学位紧张的局面,所以各位家长们一定要提前评估好自己的积分,准备好升学材料,确保万无一失。


此外,根据2022年入学提醒最新政策,深圳10区都取消了计生信息验核,所以家长们不用再准备计生材料了,同时也有5区明确指出独生女不会进行加分,家长们在测算积分时一定要仔细,不要算错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