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马市街小学主题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中新河南网9月16日电(付海涛)为了增强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自觉性,有效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减量,减少资源浪费,打造更加良好的居住环境,2019年9月16日上午,马市街小学举行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环保我创造”主题教育活动。一、主题升旗仪式六三中队承办了本次升旗

中新河南网9月16日电(付海涛) 为了增强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自觉性,有效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减量,减少资源浪费,打造更加良好的居住环境,2019年9月16日上午,马市街小学举行了“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环保我创造”主题教育活动。

一、主题升旗仪式

六三中队承办了本次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六三中队谢博霖同学在国旗下讲话,聚焦“垃圾分类”这一热点,号召全体同学时刻谨记并传播垃圾分类的思想,养成主动分类习惯,将垃圾分类变成一种不可或缺的行为习惯。

六三中队用四种分类垃圾桶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新时尚”节目。少先队员们手拿他们亲手制作的黑色、褐色、蓝色、红色垃圾桶示意图,给全校师生表演了他们自创自导自演的垃圾分类脱口秀,生动地演示了垃圾分类要求。

一位同学还随身带了一个“百宝袋”,一下子掏出香蕉皮,一下子掏出易拉罐,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如何投放这些垃圾。

二、主题班队会

各中队积极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班队会。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了学生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

?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热线:18237850555 邮箱:chinanewskf@163.com)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