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迪迦奥特曼比较有教育意义的剧集(迪迦奥特曼每集都有教育意义)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我想,小时候每个人都看过《迪迦奥特曼》吧!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90后的人来说,虽然我知道,现在90后已经都很老了,跟00后比起来,真的大叔的存在了。但是,没关系,我们有过童年就够了,而且童年还有迪迦,就已经完美了,不是吗?那么,作为奥特曼粉,特别是童年的回忆,你知道迪迦奥特曼收视率最高的五集是哪五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每一偶都是回忆!五、迪迦奥

我想,小时候每个人都看过《迪迦奥特曼》吧!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90后的人来说,虽然我知道,现在90后已经都很老了,跟00后比起来,真的大叔的存在了。

但是,没关系,我们有过童年就够了,而且童年还有迪迦,就已经完美了,不是吗?那么,作为奥特曼粉,特别是童年的回忆,你知道迪迦奥特曼收视率最高的五集是哪五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每一偶都是回忆!

五、迪迦奥特曼的 22集《大雾来了》

大雾来了因与宇宙观察中心断绝了联系,超级能量小队前去调查,在附近的神奇磁场的影响下,不知为何,村里没有了人影。

在那里救出的女性说着语无伦次的话“雾来袭击我们了”,原来难对付的寄生怪兽作的怪,奥特曼迪迦与寄生怪物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这集看了好几次,每次看的感觉都不一样。原来不是怪兽有多坏,而是我们人类也有错的时候。

四、迪迦奥特曼的10集《封闭的游乐园》

封闭的游乐园信城兄妹二人前去游乐园,在那里遇到了遭受别人欺负的春树兄妹,信城鼓励他们要拿出勇气来,正在这时,地底下冒出了怪兽,春树为保护妹妹,与怪兽进行决斗,最后被及时赶到的奥特曼迪迦所搭救。

因为故事主要是在游乐园展开的,每个人童年都会有游乐园的情节,所以这集就比较受到人们的喜爱。而且也很有教育意义。

三、 迪迦奥特曼的23集《恐龙们的星球》

恐龙们的星球有一天,地球人受到了名叫NAGA的异星人的袭击,作为地球保卫战士的恐龙类人类。在得知战斗时,自身内脏中的中性子炸弹会使地球上的半数生物至于死地时,它们动摇了……只能再度求救于奥特曼迪迦。

而且这一集的小姐姐很美哦,这一集是有地理科普的,算是科普了一种恐龙的灭绝吧!

二、迪迦奥特曼的29集《蓝色夜晚的记忆》

恐龙们的星球有一天,地球人受到了名叫NAGA的异星人的袭击,作为地球保卫战士的恐龙类人类。在得知战斗时,自身内脏中的中性子炸弹会使地球上的半数生物至于死地时,它们动摇了……只能再度求救于奥特曼迪迦。

然后这一集的主题还是兄妹情的,另外歌是真的好听,小姐姐也好看。

一、迪迦奥特曼的14集《被流放的目标》

被流放的目标超级能量小队的队员大古从神秘的男人手中救下了名叫RUXIYA的少女,少女好象是从其它星球上来的。其实神秘的男人正是外星人。

而许多戴手镯的人和名叫RUXIYA的少女一样,是被玩打猎游戏的外星人所驱放出来的游戏目标而已。奥特曼迪迦必须去制止这种不道德的游戏。

不知道你回忆了当时看的情景吗?还回忆着迪迦吗?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