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本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怎么做(团员教育评议怎么完成)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为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2021年1月,西安供电段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采用学习教育、自我评价和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团员的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作出综合评价。各车间团支部认真开展团员意识教育,组织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

为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2021年1月,西安供电段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采用学习教育、自我评价和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团员的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作出综合评价。

各车间团支部认真开展团员意识教育,组织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章》等内容。各团支部书记认真总结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2021年团支部工作目标和任务。

自我评价环节,每位团员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对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团员之间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坚持用事实说话,达到了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

结合个人自评、测评投票结果,车间团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得出每名团员评议等次。车间党支部书记、专职团干参加各车间团支部教育评议活动,对评议环节进行监督指导,严肃组织纪律。

通过教育评议,进一步提高了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了团员身份意识,加强了团干部履职能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各车间团支部以此次教育评议为契机,真正把思想共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下一步,段团委将把教育评议结果作为团籍注册、“推优入党”、先进评选的重要依据,通过结果运用,激励广大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段改革发展当中,在各项安全生产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作者|西安供电段团委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