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西城区教育工委有哪些部门(西城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西城区“两会”正热烈召开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走入会场为西城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肩负人民重托具有紧密联系群众真诚反映民意的重要职责他们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区“两会”召开期间让我们走近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展示他们积极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风


西城区“两会”正热烈召开

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走入会场

为西城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他们肩负人民重托

具有紧密联系群众

真诚反映民意的重要职责


他们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区“两会”召开期间

让我们走近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展示他们积极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的风采


区人大代表风采


真情服务居民 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

区人大代表 潘瑞凤(右)

广内街道核桃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把社区当成家,用真情为社区居民服务,被社区居民亲切地称为“居民心中的娘家人”,她就是广内街道核桃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潘瑞凤。“居民利益无小事”是她时常挂在嘴边的话,也是她最真实的写照。


她时刻关注社区居民的利益与诉求,“在社区工作,处理的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一些物业服务、小区环境、垃圾分类、路侧停车等群众身边的‘小事’,但这些‘小事’却关乎每个家庭、每个居民的切身利益。”潘瑞凤说,社区工作要坚持主动上前,围着问题转,用一件件“小事”的解决让居民愿意和主动走进社区。


社区老年人多,业余活动地方少;老旧小区配套设施陈旧,需要改造……她将走访中了解到的点点滴滴装在心中、落到实处。在她扎根社区工作的21年里,组建助老特需服务队、改造小区旧路、开创社区“数字党建”、创建科普特色社区、陆续为小区几个区域组建物管会,居民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不断推进社区服务站改革,全面打造“全科社工”和群众家门口的“公共客厅”,以“六心工作法”聚焦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情,让居民得实惠。


在社区工作以来,她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所在社区荣获“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北京市先进居委会”等称号。潘瑞凤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北京榜样年榜人物”“首都最美社工”“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区人大代表 张丹

北京观正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兼总经理


“依托国家优惠政策,民营企业才能走向未来和高质量发展。”谈起创业收获,北京观正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张丹如是说。


作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国际会计师(AIA),张丹从业28年,在财税审计、税务筹划、企业管理、股权管理、财务管理、风控管理、改制重组、内控设计、不良资产管理和应收款管理等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张丹认为,创业者和企业家的社会使命,首当考虑社会责任。利润最大化,应是企业在完成使命过程中的附带产品。多年来,她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与金融街慈善基金会合作设立“雏鹰助学基金”,支持妇联组织的关爱女童春蕾计划,持续精准资助西城区贫困学子完成学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观正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员工在张丹的组织与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支持着疫情防控。


张丹带领观正会计师事务所于今年进入北京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榜单,并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示范基地。她本人也曾荣获“北京市巾帼创业明星”“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西城区十佳女企业家”,北京市西城区“百名英才”企业管理突出贡献人才等多个荣誉称号。


张丹表示,要抓住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积极应对“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带来的新挑战,促进财税服务转型升级,助力打造一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


展现国企担当 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

区人大代表 高俊宏

北京蓟城山水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俊宏自1990年从事园林工作以来,至今已有三十余年。多年来,他一直扎根于西城区园林市政建设,通过多岗位锻炼,练就一身应对复杂局面和解决复杂矛盾的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基层领导经验。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