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冷水江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冷水江市教育局局长)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红网时刻娄底9月7日讯(通讯员段姝曹丹)9月4日,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主持召开冷水江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质量强市等工作。陈创业、陈群、罗中秋、孙纬辉、阳卫龙出席。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冷水江市教育局要依法、规范、稳妥、有序落实“双减”政策,减轻校内作业,减少

红网时刻娄底9月7日讯(通讯员 段姝 曹丹)9月4日,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主持召开冷水江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质量强市等工作。陈创业、陈群、罗中秋、孙纬辉、阳卫龙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冷水江市教育局要依法、规范、稳妥、有序落实“双减”政策,减轻校内作业,减少校外补课,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服务行为;要抓好城区空气环境质量改善、长江经济带警示教育片反馈问题整改、锡矿山地区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导渣渡木瓜村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解决好少数民族群体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冷水江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按照娄底“五个绝对不允许发生”的要求,做好项目建设、学生防溺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电诈、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为省、娄底市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冷水江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煤矿事故惨痛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到位;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煤矿要进行清单式管理,限时整改到位;其它非煤矿山也要认真排查问题隐患,达不到安全生产标准的,一律停产整顿;市级领导每个月至少要下沉到联系企业开展1次检查工作,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安全生产隐患,严肃查处超强度、超能力、超定员生产行为;对履职不到位的“包保责任人”、驻矿盯守人员以及联矿领导,市纪委监委要从严追究责任。

会议听取了冷水江市质量强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冷水江市推进质量强市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制造业、服务业、农产品、消费品、食药品、中小企业、工程建设、公共服务等质量提升行动;要对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确保质量强市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时代推动冷水江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信访积案化解秋冬季攻坚行动包案交办方案》,研究部署了冷水江市配合保障国家统计督察、养老保险待遇核查、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工作以及其他事项。

市领导伍剑波、金波、毛东红、李思远、肖志豪、伍龙光、邹丹等参加会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