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大鹏教育共有多少正式学员(大鹏教育正式学员毕业)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近年来,在线教育逐渐走向舞台前,教育本来就是一大热题,疫情更是极大地推动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在这种背景下,大鹏教育成功脱颖而出,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是什么?有哪些值得推荐的课?一、绘画专项5合1综合课这门模块包括素描专项修炼课、水彩专项修炼课、水粉专项修炼课、油画专项修炼课、彩铅手绘专项修炼课

近年来,在线教育逐渐走向舞台前,教育本来就是一大热题,疫情更是极大地推动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在这种背景下,大鹏教育成功脱颖而出,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是什么?有哪些值得推荐的课?

一、绘画专项5合1综合课

这门模块包括素描专项修炼课、水彩专项修炼课、水粉专项修炼课、油画专项修炼课、彩铅手绘专项修炼课、美术基础入门综合课、服装设计手绘专项修炼课,共计7门课。模块设置由易到难,教学循序渐进,满足不同基础的学员学习需求。大鹏教育专业的讲师、助教团队,授课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优质的学习体验。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给学员带来优质学习体验~

二、国画学院——人物专项综合课

人物专项综合课共8章50节,包括国画基础入门课和人物专项课。这门课特别适合国画小白学习了解国画基础知识,包括美术史、画论和技法理论。通过对多种风格梅兰竹菊案例的学习,掌握国画基本工具的使用,以及国画的笔法、墨法和基本构图方法。大鹏教育老师同时教授传统和现代人物画法,工笔为主,写意为辅。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透明,模块种类丰富~

三、文人画专项修炼课

想了解中国文化,学习传统文人画吗?大鹏教育文人画专项修炼课满足你!学习中国穿透文人画,不仅能够学习中国穿透文化,还能提升自己的精神气质,提升自身人格修养。文人画是以诗词文学为创作基调,去感受万物,去体验自然之美。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明确,值得选择~

今天给推荐的三个模块大家满意吗?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明确、模块种类丰富,有很多值得大家选择的模块~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