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孙云晓家庭教育通识课(家庭教育专家孙云晓)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牛年至,浙江文艺的2021年1月书单也如期而至。新的一年,浙江文艺出版社推出了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奥尔加·托卡尔丘克的最新长篇小说《糜骨之壤》,即将推出首部反映改革先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牛年至,浙江文艺的2021年1月书单也如期而至。

新的一年,浙江文艺出版社推出了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奥尔加·托卡尔丘克的最新长篇小说《糜骨之壤》,即将推出首部反映改革先锋谢高华一生的长篇报告文学《改革先锋谢高华:一个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和著名学者冯志所著的权威传记《杜甫传》;即将推出一系列文学精品,有作家海飞最新长篇小说力作《长亭镇》,有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世界文学名著之一《飘》(青春版),有阿尔巴尼亚殿堂级作家伊斯梅尔·卡达莱的《雨鼓》《H档案》和《金字塔》,有2016年法国费米娜文学奖获奖作品《男孩》,有瑞典作家拉斯?古斯塔夫松的长篇存在主义小说代表作《养蜂人之死》,有“毛姆异域小说系列”的第三本《马尾树》,还有日本芥川奖作家北杜夫的《幽灵》和《木精》。

浙江文艺社也将推出一系列青少、教育类精品,有家庭教育轻阅读读本“孙云晓家庭教育精品课”系列,有教孩子如何做游戏的《孩子们,到外面的世界去玩吧》,有日本第20届全国读书作画大赛指定阅读书目“奇幻古道具店系列”,还有95后新锐儿童文学作家石若昕的作品《游来游去的旺财》《精灵森林》和《女巫外卖·怪病围城》。

希望这些新年礼物,能为你带来充实与温暖,陪伴你度过牛气冲天的一年。

重磅推荐

《糜骨之壤》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托卡尔丘克最新长篇小说。主人公雅尼娜是一位精通占星术、喜欢威廉?布莱克的诗歌,并热衷动物保护的老妇人,她幽居在波兰边境被大雪覆盖的山林里。突然有一天,邻居“大脚”被一块小鹿骨头卡住喉咙,死在家里,此后凶案接二连三发生……小说贯穿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幽默感,以及关于人、自然、动物的尖锐思考。

小说入选2019年布克国际奖短名单、2019年美国国家图书奖长名单、2020年国际都柏林文学奖短名单;同名电影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亚佛雷德鲍尔奖。

主题出版

《改革先锋谢高华:一个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

谢高华(1931.11—2019.10),党中央、国务院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浙江省改革开放的奠基人之一,央视热播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中的“谢书记”原型。

全书在真实史料的基础上,艺术再现了一个有信仰、有胆略、有智慧、有热情的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创造地区经济发展的奇迹,如何解决一方群众的生存难题,如何理解、运用党的理论,实践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曲折故事,是一部风格独特的精神读本,也是一部珍贵的改革开放浙江记录。

名人传记

《杜甫传》

冯至先生在杜甫和杜诗的研究上,结合了一些前人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不少自己的创见,堪称现当代研究杜甫的学人之中的翘楚。他作为一个现当代诗人,一个老派文人,却以一名史学家的细致和严谨,立体而全面地描绘了诗圣杜甫的一生。

《杜甫传》绝不是一本堆砌史料、艰深晦涩的学术性著作,冯至以平易朴素的文笔,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诗中圣人。

中国文学

《长亭镇》

《长亭镇》是作家海飞最新长篇小说力作。故事发生在辛亥革命前夕,一个叫长亭镇的江南古镇,生动地叙写了杜小鹅由一个弱女子成长为一名英勇的女革命党人的曲折历程。国仇家恨交织在一起,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产生了共鸣,真实地展现出一幅现代中国社会革命风云变幻的壮丽画卷,塑造出了为了家国天下无畏抗敌的侠士群像。

外国文学

《飘》

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世界文学名著之一。费雯丽、克拉克·盖博倾情演绎,成就一代荧幕经典《乱世佳人》。作者玛格丽特不仅描绘了一段经典爱情传奇,更书写了在大时代的风浪中,坚强的个体凛然面对严酷的现实,成为生活中不畏困难、重新前进在生活旅途上的强者。本次出版的口袋本,全新编排,轻巧便携,以独特而舒适的方式全新呈现《飘》的故事。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