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深圳教育部疫情要求(深圳市教育局对于疫情的规定)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据“深圳卫生监督”近日发布消息:11月21日0-24时,深圳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1月21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0例。教育部回应疫情下师生进出校园规定教育部防控办主任王登峰:在疫情发展的不同阶段,校园可能要实行进出管控,这是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疫情较重时,不管是对学生还是对老师,都要

据“深圳卫生监督”近日发布消息:

11月21日0-24时,深圳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1月21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0例。





教育部回应疫情下师生进出校园规定


教育部防控办主任王登峰:在疫情发展的不同阶段,校园可能要实行进出管控,这是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疫情较重时,不管是对学生还是对老师,都要进行严格的封闭管理。老师如果未在校内,返校也必须满足相关条件。


央视新闻


此外,对后勤等工作人员还要进行分类管控,保障校内师生正常生活。总的原则就是一视同仁,但不同人群进出校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不一样。对于不同人群进出校门的不同要求,要跟全体师生员工讲清楚,让大家能够相互理解。


大连庄河一生鲜超市

借疫情大幅提高菜价被罚50万


大连市庄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1月21日发布通告称,


针对近期市民反映庄河市昌盛宏远生鲜超市借疫情之机大幅提高蔬菜售价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进行了调查。经查,该超市于11月4日在蔬菜成本未发生明显变化的情况下,大幅提高部分蔬菜品种的零售价格,且部分蔬菜在当日市民大量采购期间对售价进行了连续上调。


庄河市昌盛宏远生鲜超市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依据《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拟对其作出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


同时,对于食品配送过程中部分蔬菜、水果存在质量问题和服务态度问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其进行整改。


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巡查监管,确保市场价格稳定。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