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山科教育专升本课本答案(山东专升本课本)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19年山东省专升本计算机学科的教学工作,4月11日下午,由山科院·专升本会同山东省专升本考试研究院计算机命题研究组联合举办的山东专升本计算机教学研讨会成功召开。山东省专升本考试研究院计算机命题研究组的专家和山科院·专升本教学服务中心的老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本次会议以“如何更好的提升计算机学科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计算机考试成绩”为主要议题,与会专家针对山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19年山东省专升本计算机学科的教学工作,4月11日下午,由山科院·专升本会同山东省专升本考试研究院计算机命题研究组联合举办的山东专升本计算机教学研讨会成功召开。山东省专升本考试研究院计算机命题研究组的专家和山科院·专升本教学服务中心的老师参与了本次教研。

本次会议以“如何更好的提升计算机学科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计算机考试成绩”为主要议题,与会专家针对山科院·专升本的计算机教学模式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对山科院·专升本计算机教育教学的总体思路和理念表示赞同和认可,对培养方案、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在充分发挥现有的优势和特色的同时,积极探索专升本计算机教育教学的更多有效途径和教学模式。

本次会议的举办有效促进了我校与山东省专升本考试研究院的交流与合作,对增强我校教育教学体系的创新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