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重庆聚尚美时尚教育集团官网(重庆聚尚美形象教育机构)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形象泛指能引起人的思想或感情活动的具体形态或姿态,细分下来,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都会展现不同的形象姿态,而不同的形象带来的反馈也是非常具有差异化的,譬如,身在职场,一个好的职场形态,不仅能让你获得客户的青睐之外,同事之间的相处也会非常融洽。所以说,形象在影响着你的经济收入之外,同时还影响着你的人际关系。每个人生

形象泛指能引起人的思想或感情活动的具体形态或姿态,细分下来,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都会展现不同的形象姿态,而不同的形象带来的反馈也是非常具有差异化的,譬如,身在职场,一个好的职场形态,不仅能让你获得客户的青睐之外,同事之间的相处也会非常融洽。所以说,形象在影响着你的经济收入之外,同时还影响着你的人际关系。

每个人生来,都是带有社交属性的,而你的形象,清楚地为你下着定义:你是谁、你的社会地位、你如何生活、你是否有发展前途等;好的形象,绝不是简单的穿衣、外表、长相、发型、化妆的组合概念,而是人的综合素质的表现,一个外表与内在结合。包括你的穿着、言行、举止、修养、生活方式、知识层次、家庭出身、和什么人交朋友等。

更注重形象的人,他们总是用自己良好的形象力带来的加持能量,自信的出入各大办公楼,犹如贵族一般,即使未能签约,也能获得最佳的反馈。他们,早已不为生存而工作,是为更好的享受生活而奋斗,他们有更多的选择,有更多的机会。

所以你真的应该来听一节专业的形象管理课程,聚尚美《女性形象密码》课程8小时收获终身美丽的秘诀。

课程内容:

解密你的色彩密码、解密你的风格密码、解密你的发型密码、解密你的妆容密码。揭秘形象DNA,形象管理必修课。

4月为聚尚美2020年首次开课时间,由聚尚美联合创始人Allen、聚尚美联合创始人郝琳娜分别授课。你将更快、更全面、更有效地开启自我探索之路!

学完之后你们可以做什么?

· 你可以是服饰品牌的搭配顾问;

· 可以开办形象管理公司、形象管理工作室;

· 为明星、主持人、政要、企业家做形象顾问;

· 为事业单位做形象指导和礼仪培训;

· 为剧组、电视台做形象设计;

· 在高校担任形象礼仪教学工作;

· 时尚买手、自由职业代购服装、衣橱整理讲师;

· 还可以嫁接到服装定制、化妆造型培训、家居软装、人力资源、新媒体营销等等行业。

聚尚美女性教育机构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于北京,是国内“个人整体形象解决方案”倡导者。专注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一站式形象管理”服务。机构拥有强大的形象美学讲师及课程研发团队,12年以来帮助了数十万女性成功形象蜕变,走进3000余家企业进行形象培训,并受到一致好评。2018年优化全国战略布局,向全方位女性教育平台转型,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东莞、南京、苏州、天津,成都、重庆等11个城市开课,逐步完成全国开课的战略布局。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