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民族团结教育书籍图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做好中小学教学用书工作,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2022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其中关于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中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材《中华民族大团结(供初中使用)》一书的使用,要求如下: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中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材《中华民族大团结(供初中使用)》(戢广南主编,


为做好中小学教学用书工作,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2022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其中关于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中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材《中华民族大团结(供初中使用)》一书的使用,要求如下:


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中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材《中华民族大团结(供初中使用)》(戢广南主编,人民出版社出版)已于2021年经国家教材委员会审核通过。各地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要求做好教材选用使用工作。


▲中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材《中华民族大团结(供初中使用)》



来源:教育部网站、广西民宗委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