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六星教育老师不给退学费怎么办(六星教育退费怎么退)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六星教育简介六星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培养中国互联网IT专业人才的线上培训机构,开设10大热门课程:PHP、C/C++、游戏开发、Python、Java、软件测试、大数据、WEB前端、微信开发、就业指导等课程,目前培训学员超过100万。未来六星教育将秉承为每个互联网人提升竞争力的使命,为更多的人在未来的职场中获得竞争力而努力。

—、六星教育简介

六星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培养中国互联网IT专业人才的线上培训机构,开设10大热门课程:PHP、C/C++、游戏开发、Python、Java、软件测试、大数据、WEB前端、微信开发、就业指导等课程,目前培训学员超过100万。未来六星教育将秉承为每个互联网人提升竞争力的使命,为更多的人在未来的职场中获得竞争力而努力。

二、学习是相互的,即使有一个好的老师教你,最重要的还要看自己

学习本身是不难的,难就难在天天坚持学习,一天学习,两天学习,很简单。想要破茧成蝶,至少需要几个月的学习周期,才能把课程学习完。所以在中途,难免有一部分学员会因为自身因素或其他不可抗因素无法继续参加学习,所以选择放弃了,甚至要求退学。

三、怎么退学费?退款流程是怎样的?

作为一家知名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的一切运营需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以只要符合公司相关规定和合同的约定,是可以申请退款服务的。那么如何申请退款呢?

1、联系六星教育售后老师,发起退款申请,说明退款原由

2、售后老师依据退款原由判断是否满足合同约定退款条件并协商解决退款问题

3、退款问题无法解决或学员愿意接受扣费退学,售后老师依据合同约定以及学习进度、资料获取等情况进行费用扣除

4、学员填写退款申请表

5、签订合同解除协议,解除合同

6、售后老师向财务发起退款申请

7、财务在收到退款申请后,于1-5个工作日内按退款申请表的金额原路返回学员账户,腾讯课堂有钱花/京东白条等分期支付的学费,由六星教育财务1-3个工作日处理完平台退款申请,实际到账根据分期平台的时间为准。

想了解更多详情内容,欢迎前往六星教育官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