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北京华侨城小区教育资源(北京华侨城小学)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距离北京首次供地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最近不少新项目也是扎堆入市敲定了案名。说到今年最受关注区域之一,朝阳王四营肯定算一个。正好最近有个粉丝想在东四环买房,纠结到底选二手房还是等等王四营的新房。要知道新房和二手房的较量

距离北京首次供地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最近不少新项目也是扎堆入市敲定了案名。说到今年最受关注区域之一,朝阳王四营肯定算一个。正好最近有个粉丝想在东四环买房,纠结到底选二手房还是等等王四营的新房。要知道新房和二手房的较量,一直都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今儿咱就具体看个东四环外的品质二手房,再对比一下王四营的新房,同样7万多的价格,您来说说,到底选哪儿。

二手房代表:北京华侨城

先来看看网友眼中的华侨城:

距离环球影城和欢乐谷都很近,太适合年轻人了。

感觉有点儿贵,这个价格在丰台上车改善小区都够得上。

没钱的买不起,有钱的看不上。

品质没问题位置太尴尬,周围是看不见希望的那种破。

啥都好,就是没学区,涨幅跟得上朝阳大盘!

……

华侨城小区月流通十套左右,算是欢乐谷那片儿最横的二手房小区了,这也是单拿它跟王四营三兄弟对比的原因。百闻不如一见,33度的天儿,从地铁7号线欢乐谷站B口出来,第一眼望见的除了人山人海的欢乐谷景区,就是华侨城小区了。听中介说不少业主给孩子办了欢乐谷的年卡。这是担心寒暑假没地儿去玩么。话说大热天儿的都想去欢乐谷溜达一圈儿了。华侨城分为1号院和2号院。十多年的二手房了,外立面看着还挺新。小区板塔结合,物业费两块六就算挺便宜了。

先来到了华侨城2号院,里边有3栋30层的板楼,小区绿化做的不错。听中介小哥说价格比之前涨了点儿,整体还算跟得上大盘,保值属性也还可以。社区有水系有孩子娱乐区,转了一圈挺安静的。不过小区出房量比较少,整体以大户型为主。最小有50多平的开间,还有80多平的一居。最近的成交单价基本都在7万多,有的甚至近8万。也算是欢乐谷这片儿的品质小区了,您看看怎么样?

先看了套117平的大两居,南北朝向15层的8层,就是前边的楼有些挡光。第一眼看过去就是个35平的大露台,报价899万,说实在的900万买个两居着实贵了些。不过这大露台养些花花草草还挺好。

从楼上放眼望去,绿化确实不错。楼间距也挺大,有园林有水系,中央还有个儿童游乐场供小孩子玩耍,社区人车分流。老人看孩子比较安全,整体社区环境比较安静,整洁。

再来看个80多平纯东向的一居,房东一改二,开放式厨房,看着还挺宽敞的。猜猜挂牌价多少钱?不过这种户型比较少,更多还是以大面积的两居三居为主。话说回来,大几百万买个纯东向的一居,还没学区,你会买账吗?

欢乐谷附近的品质二手房基本就是华侨城和世纪东方城了,基本没什么竞品。价格的话前者贵一些,均价7万多,世纪东方城也在7万左右。流通的话也是华侨城好一些,市场好的时候一个月能卖十来套。毕竟价格和户型面积摆在那呢。周边配套的话,除了紧挨欢乐谷外,到即将开园的环球影城也控制在半小时内。对喜欢带孩子出去玩的家庭算个利好吧。公共交通主要依靠地铁7号线,自驾上四环也比较方便。不足之处就是小区以改善大户型为主,对刚需族没那么友好。周边配套不伦不类,学区更是不用说了。

中介小哥提到华侨城现在的价格时,着实也让我惊讶了一下。从某中介网站查到,今年三四月份均价还在6万5左右,部分价格刚到7。目前都到7万5甚至8了,整体拔高了一大截儿。究其原因,还是跟整体的市场行情和王四营供地有关

新房代表:王四营地块

看完了这片儿品质二手房小区代表,往东坐三站地铁,来到了焦化厂。再来说说即将闪亮登场的新房代表,王四营。

王四营三宗地同样在东五环内,最高限价7万1,都配有公租房。目前来看动作最快的是王四营L01地块。金地保利华润联合体拿的地,据说后期金地和华润退出,五矿入局,保利操盘。从方案看,规划12栋14-20层的住宅,配建1.39万平公租房,限价7万1,有套内7090限制。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