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南开家庭教育指导师网上培训班(南开大学家教网)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提起傅首尔,最令大众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奇葩说》中豪爽犀利的表现,傅首尔不仅凭借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和一针见血的金句论点广受观众喜爱,而且她的鼓励式育儿观念、将儿子处成朋友的日常趣事更是常常登上热搜,备受大众认可。辩手、作家、妈妈,傅首尔身上有着多个头衔,如今,她又增加了一个新的身份——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家庭教育推荐官,她也将以此身份向广大家长介绍讲

提起傅首尔,最令大众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奇葩说》中豪爽犀利的表现,傅首尔不仅凭借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和一针见血的金句论点广受观众喜爱,而且她的鼓励式育儿观念、将儿子处成朋友的日常趣事更是常常登上热搜,备受大众认可。辩手、作家、妈妈,傅首尔身上有着多个头衔,如今,她又增加了一个新的身份——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家庭教育推荐官,她也将以此身份向广大家长介绍讲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计划》课程。

长期以来,傅首尔都以通透直率、雷厉风行的形象活跃在荧幕上,而其“女强人”的另一面,是作为妈妈的谦逊好学。正如傅首尔自己所说,“生活中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但唯独在教育这件事情上我充满谦卑,每个家长都应该虚心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好家长”。在与孩子的长期相处中,傅首尔认为教育是一面镜子,为孩子营造出良好的教育环境至关重要,正如那句耳熟能详的成语——言传身教。孩子是善于观察和模仿的,很多人成年后的性格特点、行为方式,都是由于受到原生家庭教育的影响而形成。而教育理念决定了家长的教育行为,拥有正确教育理念的父母,往往能够更容易培养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孩子。因此,培养“好孩子”的根基,是父母先将自己培养为“好家长”。

其实,傅首尔“虚心学习如何成为好家长”的观念,与讲真一直所提倡的“终身学习”理念相得益彰,也与讲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计划》课程的设立初衷不谋而合。同时,傅首尔“真挚”、“真实”的性格特征,也正与讲真“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完美契合,两者的强势绑定,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计划》注入了强劲动力,为提供更好的用户服务、有效推广科学家庭教育观打下了坚实基础。

如今,社会各界都在呼吁重视家庭教育。去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南开区政协副主席就曾建议,希望在社区建立“家长教育指导工作室”,针对适龄入学学生家长进行培训教育,颁发“合格父母”上岗证,随学生档案入学,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家长自主学习科学育儿观念,在育儿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然而事实上,在现阶段的家庭教育中,很多父母都在“摸着石头过河”,面对孩子成长期性格过于内向、青春期出现叛逆行为等问题,都没有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但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教育没有试错的机会。所幸万千家庭教育过程中会遇到的共性问题,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会给你答案。

傅首尔介绍到,讲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计划》课程会为想成为“好家长”的父母提供专业的知识参考,帮助大家在家庭教育中少走弯路,实现科学育儿。课程会针对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心理和行为特点,总结家庭教育中常见的难题,以育儿专家的教育理论作为依据,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为广大家长提供了孩子从出生到成年的可借鉴经验。同时,家长通过学习还有机会成为专业家庭教育指导师,将优秀教育理念进行传递,帮助更多人成为好家长,实现“知识”与“价值”的双丰收。

家庭教育是一门学问,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持续在这一领域深耕专业知识的分享与输出,提倡树立科学规范、温暖有爱的教育理念,以易学易懂的教学方式,为广大家长提供指导建议与操作方法,搭建起父母与孩子良性沟通的桥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更多家庭营造良好教育氛围。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