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潭州教育绘画课多少钱(潭州教育画画多少钱)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从小我就很喜欢美术,但是家庭条件并不好,所以没有特别正统地去学习,工作一年后,我自己终于有了负担能力,于是我去潭州学院报了个彩铅班。学习了两节课之后我发现画画真的是需要功底的,从拿笔到画线条,每一步都需要功力。两个月过去了,我从刚开始完全的没有绘画基础,到现在已经能画静物苹果了,还能把苹果上的细节处理好。这给了我一点成就感,更加有

从小我就很喜欢美术,但是家庭条件并不好,所以没有特别正统地去学习,工作一年后,我自己终于有了负担能力,于是我去潭州学院报了个彩铅班。

学习了两节课之后我发现画画真的是需要功底的,从拿笔到画线条,每一步都需要功力。两个月过去了,我从刚开始完全的没有绘画基础,到现在已经能画静物苹果了,还能把苹果上的细节处理好。这给了我一点成就感,更加有信心学下去了。在这里我要感谢伊菲老师,从初春萌芽到夏日炎炎再到寒冬凛冽,他一直陪伴着我们,耐心教导我们,我能有这么大的进步跟她的教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也会继续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事情!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