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部小学作业困难(教育部小学作业不回家)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教育部:中小学作业难度不得超国家课程标准要求】教育部严禁中小学布置重复性惩罚性作业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确保作业难度不超过国家课程标准要求,鼓励学校系统化选编、改编、创编符合学习规律、体现

【教育部:中小学作业难度不得超国家课程标准要求】教育部严禁中小学布置重复性惩罚性作业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确保作业难度不超过国家课程标准要求,鼓励学校系统化选编、改编、创编符合学习规律、体现素质教育导向的基础性作业。同时,鼓励教师科学设计探究性作业和实践性作业,探索跨学科综合性作业。切实避免机械、无效训练,严禁布置重复性、惩罚性作业。(记者 郎朗)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