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二十周安全教育(幼儿园第二十周安全教育)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金牛区《“一主两翼,多元一体”区域学校安全教育体系建设》是全省唯一的安全教育创新试点项目。所谓“一主两翼,多元一体”是指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以学校为主体,以活动课程创新和教育机制创新为\"两翼\",最终形成“党委政府统筹、教育部门主管、相关部门配合、学校全面负责

金牛区《“一主两翼,多元一体”区域学校安全教育体系建设》是全省唯一的安全教育创新试点项目。所谓“一主两翼,多元一体”是指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以学校为主体,以活动课程创新和教育机制创新为"两翼",最终形成 “党委政府统筹、教育部门主管、相关部门配合、学校全面负责、家长积极参与、社会多方协同”的安全教育与管理模式。


目前,教育部提出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其中安全素养对于学生成长与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金牛区教育局围绕“一主两翼,多元一体”,以学生安全素养发展为核心目标,开展了广泛的实践活动和长期的研究探索,形成了“安全教育活动+情景剧”“安全教育活动+学科融合”“安全教育活动+多元评价”等创新教育方式和一系列研究成果。



今天上午
为进一步推广
四川省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
“一主两翼,多元一体”
区域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体系建设阶段成果
深化金牛区“安全教育活动+学科融合”
“安全教育活动+多元评价”特色项目研究
时值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
金牛区教育局开展了
“一主两翼,多元一体”
项目阶段成果推广会


◎ 本次成果推广会邀请到成都师范学院初等教育系主任、四川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教师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徐猛副教授莅临指导。金牛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雪颖、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安全教研员、区教育局安全教育课题组、安全教育多元评价创新项目学校代表共计20余人现场参会,金牛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教师通过视频直播系统在线观摩。


本次成果推广会以
防灾减灾安全教育课程为案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