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菏泽明兴现代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菏泽明兴现代教育机构)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菏泽市政协常委、菏泽市君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兴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文明过去的一年,东明县检察院组织12名检察干警担任法治副校长,16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1万余人次学校师生送去法治课。同时,还联合有关部门和社会

菏泽市政协常委、菏泽市君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兴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 王文明

过去的一年,东明县检察院组织12名检察干警担任法治副校长,16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1万余人次学校师生送去法治课。同时,还联合有关部门和社会爱心组织共同发起了“向阳花行动”,为遭受性侵的未成年被害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真正为祖国的未来在阳光下成长贡献了检察担当。新的一年,希望东明县检察院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联合更多社会力量让法治进校园科学化、常态化,结合各个年龄段学生的不同法治需求送去更好更优的法治课,为更多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东明县人大代表、明胜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宏伟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一直比较关注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特别是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2020年,东明县检察院立足自身职能,结合企业发展需要,与县工商联建立协作工作机制,班子成员每人联系1家民营企业,并结合东明实际,出台了《东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三个服务”保障东明石化等支柱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得到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可以说在营创法治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1年,希望东明县检察院进一步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健全联系民营企业常态机制,创新举措,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