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黔南州教育督导服务中心(黔南州教育局督学)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2月23日,黔南州疾控中心副主任祝俊率黔南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三检查组到瓮安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检查,为各学校顺利开学做准备。瓮安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桂国全参加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瓮安六幼、瓮安八小、瓮安二中、瓮安九中、瓮安县渡江小学、瓮安二幼等学校,实地查看各学校食堂、医务室、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学校开学

2月23日,黔南州疾控中心副主任祝俊率黔南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三检查组到瓮安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检查,为各学校顺利开学做准备。瓮安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桂国全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瓮安六幼、瓮安八小、瓮安二中、瓮安九中、瓮安县渡江小学、瓮安二幼等学校,实地查看各学校食堂、医务室、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学校开学准备、师生家长行程排查登记、疫苗接种统计、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对瓮安县各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瓮安县各中小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返校教职工以及学生的排查登记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全力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瓮安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连日来,瓮安县教育局也对瓮安县内各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抓紧疫情防控、严格开展动态督查,组织各学校开展自查活动,为开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全县各学段师生员工平安有序返校开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