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贵州教育大讲堂三年级下册(贵州教育大讲堂第三期内容)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2021年11月29日,岑巩县第三中学组织全体教师160余人,分成三批次在小会议室收看了贵州教育大讲堂(第7期)——《阳光高考教育公平之美》专题节目。高考是人生中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高考是一次改变自己命运的人生考试,

2021年11月29日,岑巩县第三中学组织全体教师160余人,分成三批次在小会议室收看了贵州教育大讲堂(第7期)——《阳光高考 教育公平之美》专题节目。

高考是人生中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高考是一次改变自己命运的人生考试,寄托了每一个考生的梦想与抱负。自1977年我国恢复高考制度以来,高考记录了一代又一代人“知识改变命运”的痕迹,承载着全社会对“公平”的期待,但对于广大考生和家长,似乎高考又充满了“神秘”。“阳光高考”已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共识。通过高考选拔的人才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短短几十年,中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高考制度的不断完善,是中国教育进步的一个缩影,也是社会公平正义的一把标尺,它的价值与影响,早已经超越了考试本身,它代表着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同时也是人们对国家的信任,它重塑了许多人对未来的信心,相信“天道酬勤”是真理。

通过观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7期《阳光高考 教育公平之美》专题节目后,全体教职员工对高考表达出感激之情,是它给了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并且坚定地表示,未来会在自己的教育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岑巩县第三中学 沈智供稿)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