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课件(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课件)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为加强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近日发布了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系列课件,所有中小学校均可通过专业课件学习平台免费使用。1--3年级第一课《小孩玩火危险多》1--3年级第二课《家庭防火一二三》1--3年级第三课《消防知识我知道》1--3年级第四课《火灾逃生我能行》该课件分为小学1-3年级、4-6年级和初中、高中共4个年级段,每个阶段4节课程,共16课,课

为加强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近日发布了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系列课件,所有中小学校均可通过专业课件学习平台免费使用。

1--3年级 第一课 《小孩玩火危险多》

1--3年级 第二课 《家庭防火一二三》

1--3年级 第三课 《消防知识我知道》

1--3年级 第四课 《火灾逃生我能行》

该课件分为小学1-3年级、4-6年级和初中、高中共4个年级段,每个阶段4节课程,共16课,课件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受众特点,加入动画视频、互动答题等环节,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如何发现和纠正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等内容,集知识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深受学生欢迎。

4--6年级 第一课 《小小火苗早预防》

4--6年级 第二课 《防火常识我知道》

4--6年级 第三课 《消防常识我知道》

4--6年级 第四课 《火灾逃生我能行》

初中《中国消防守护你我》篇

高中《中国消防有力量》篇

高中《防火安全无小事》篇

该系列课件可通过消防救援局政务官方网站查找下载。

https://www.119.gov.cn/article/43DNf5xSsuu

还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关于发布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课件的公告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