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30岁妈妈教育孩子的心理特征()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西安心理化如本教育~【做温暖父母】家庭教育报告会日前在古城西安举办。来自西安市的近30名学员在中国心理化如本教育创始人赵大为老师的引领下,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家长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落实家庭教育,真正让家庭教育成为学校教育的补充,完善孩子身心与人格成长的全面发展,响应国家号召建立家校共育联动。赵大为老师深度剖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孩子的问题在父母,父母的问题在童年!当

西安心理化如本教育~【做温暖父母】家庭教育报告会日前在古城西安举办。来自西安市的近30名学员在中国心理化如本教育创始人赵大为老师的引领下,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家长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落实家庭教育,真正让家庭教育成为学校教育的补充,完善孩子身心与人格成长的全面发展,响应国家号召建立家校共育联动。

赵大为老师深度剖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孩子的问题在父母,父母的问题在童年!当孩子充分被允许、被理解、被懂,即会体验深深地被爱、被滋养,经验到父母内在的温暖,小小的内心自然会充满力量。家庭教育本质就是父母的一场自我修行,修为靠自己,身教大于言教,行不言之教!

一天的学习分享让前来参加的家长收获良多。家长杨先生分享:感谢老师的点拨,原来自己在教育孩子的事情上一直在错误的方向努力,结果越努力孩子离自己越远。其实父母对待孩子的态度,取决于父母是什么类型的人,多一份学习就少一份伤害!靳女士由衷地感慨道,老师今天分享不同年龄段的教育方式及叛逆期孩子如何科学的引领,让困扰自己良久的心结有了答案。作为准妈妈的范女士激动地说,好父母是学来的!能在宝贝来到这个世界以前就学习家庭教育感到很幸运,为宝贝的到来做好准备,做父母也是需要学习的,做温暖父母更需要。

编辑:钱江

【来源:西安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