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横琴学前教育专业(专业的学前教育学校)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哈罗小狮源自哈罗国际体系拥有传承450年的历史底蕴和精英教育精髓哈罗小狮致力培养孩子为他日迈进中外名校成为出类拔萃的未来行业精英奠定先机本周哈罗线上公开课2020年6月6日周六14:30将会为你呈现新校区幼儿园星级设施及哈罗幼儿教育的独特理念哈罗国际深耕亚洲超过二十年在曼谷、北京、上海、香港四地均开设幼教中心、国际小学及国际中学有赖于哈罗国际深耕亚洲逾二十载的丰

哈罗小狮源自哈罗国际体系

拥有传承450年的历史底蕴和精英教育精髓

哈罗小狮致力培养孩子

为他日迈进中外名校

成为出类拔萃的未来行业精英奠定先机

本周哈罗线上公开课

2020年6月6日

周六 14:30

将会为你呈现新校区幼儿园星级设施

及哈罗幼儿教育的独特理念

哈罗国际深耕亚洲超过二十年

在曼谷、北京、上海、香港四地

均开设幼教中心、国际小学及国际中学

有赖于哈罗国际深耕亚洲逾二十载的丰富经验,小狮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兼取中西之长,在语言、文化、礼仪以及通识方面皆中西兼修,相互印证,为孩子晋升中外名校奠定基础。

配置优质,行业标杆

优质师资 哈罗标准

哈罗小狮实行严苛的教职员背景调查程序,配备经验丰富的教职团队,并每年由总部特派专业评估小组对学校进行评估,保证品质。同时配备优良的硬件设施,确保园内安全、健康、低菌

寓学于玩,寓教于乐

小狮为孩子们营造个性化的学习环境,以重在探索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寓学于玩,寓教于乐,激发孩子天生的各项潜质,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

百年哈罗,历史悠久

在英国,哈罗早已成为英伦精英教育的代名词。1572年,哈罗公学由约翰莱昂(John Lyon)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特许下成立。

作为英国少见的全寄宿制男校,哈罗公学每年向全世界招收13至18岁之间的学生,并以其卓著的师生品德、多元的文化底蕴、优雅的绅士教育,迅速成为英国最负盛名的贵族学府之一。而这一独特的英伦教育传承,亦充分体现于小狮校园中的方方面面。

哈罗公学坐落于伦敦哈罗区的一座小山之巅,因此亦被称为“Harrow on the Hill”。漫步哈罗,掩映葱郁林间的尖形拱顶城堡,曾令少年拜伦流连;建于17世纪的教室墙上,铭刻着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等历代杰出哈罗人的名字……

每处传奇建筑和精妙细节,无不诉说着英伦精英贵族教育的世代传承与百年荣光,同时也吸引了好莱坞剧组慕名而来。从《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里的霍格沃茨魔法课,到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万物理论》中,见证史蒂芬·霍金求学之路的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当中许多经典电影镜头,皆取景于哈罗校园。

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人才

逾4个世纪积淀,秉持“为未来世界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人才”的核心使命,勇气、谦和、友爱和荣誉的优良传统经历代传承,成为哈罗公学巍然矗立的支柱,同时亦是小狮稳固的基石——比如,沿袭哈罗的“学院制”。

“愿院舍光辉永存。” 哈罗校训的背后,离不开其历史悠久的院舍制文化,而“学院”(House)一词则起源于哈罗。

还记得《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学校的每位新生都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四所学院吗?这便是院舍制的一个缩影。哈罗伦敦拥有12个院舍,每个学生均有自己的院舍,由各院舍舍监分别管理,以此培养学生强烈的归属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环境,并激励他们时时为维护本院舍的名誉而努力。

在哈罗,学术上的优秀表现固然重要,而对知识的追求与热忱,面对困境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以及对社区贡献全身心的热爱,亦是每一位学生应具备的珍贵品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