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南工程国际教育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来源:泰安日报-最泰安近日,为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寻迹赤色徂徕”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徂徕村,深入革命老区开展“体悟红色精神·传承人文情怀——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当日,实践团成员首先抵达徂徕山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徂徕山起义的革命历史和革命英雄事迹,感受那个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岁月,延续红色革

来源:泰安日报-最泰安

近日,为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寻迹赤色徂徕”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徂徕村,深入革命老区开展“体悟红色精神·传承人文情怀——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当日,实践团成员首先抵达徂徕山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徂徕山起义的革命历史和革命英雄事迹,感受那个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岁月,延续红色革命精神。一件件珍贵的红色文物印证着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在徂徕村村委会,实践团成员聆听了老党员、老战士讲述徂徕山起义红色事迹和英雄故事,被一段段激动人心的故事感动,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的巨大牺牲。随后,实践团成员为老党员现场创作寓意吉祥的画作、书法作品赠予老党员,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最具经典标志的民族符号,与中华民族精神成一体,实践团成员希望借助美术作品来表达对革命英雄最崇高的敬意。

“在与老党员的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随着国家多项政策的实施这个原本贫困的小山村也变得宜居富裕起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让徂徕村屋前屋后是触手可及的果树,这些也成为村民脱贫致富的法宝,让今日的乡村成为幸福美丽家园。”今年20岁的李希润说,作为成长在泰山脚下的一名青年人,他是听着徂徕山的红色故事长大的,今天实地参观后更是让他热血沸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定当牢记历史,继续发扬和继承红色传统,积极服务社会,以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

本文来自【泰安日报-最泰安】,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