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拓宽义务教育经费来源(义务教育经费主要渠道)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王震)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财政部、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现提前下达2022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预算1678亿元。通知要求,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要结合本地实际足额安排应承担的资金预算,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县(区)级财政、教育部门应当落实经费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区域内公用经费的统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王震)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财政部、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现提前下达2022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预算1678亿元。

通知要求,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要结合本地实际足额安排应承担的资金预算,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县(区)级财政、教育部门应当落实经费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区域内公用经费的统筹安排和使用,兼顾不同规模学校运转的实际情况,向乡镇寄宿制学校、乡村小规模学校、教学点、薄弱学校倾斜,确保学校正常运转。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