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22年近期的教育新闻(2021近期教育新闻)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2022年5月9日,怀化市第四中学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培训会议。参加此次质量监测工作的所有人员参加会议。培训会解读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方案》,阐释了“国测”的方式及测评重点,接着对八年级相关学科的参测教师、八年级班主任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2022年5月9日,怀化市第四中学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培训会议。参加此次质量监测工作的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解读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方案》,阐释了“国测”的方式及测评重点,接着对八年级相关学科的参测教师、八年级班主任和组织监测的工作人员就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的监测时间、监测对象、监测学科、监测内容、监测当天的流程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培训。最后结合我校实际,就监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最后,培训会对本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并提出要求:一、向学生和家长做好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监测工作。二、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把监测工作细化到位、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三、全体监测人员会后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注重落实。四、做好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易晖文 杨晓丽)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