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香港教育大学一年制研究生认可度(香港教育大学研究生国内认可度)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香港教育大学,简称:教大,是香港唯一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亦是八间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辖下的法定公立大学之一,为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学校已有160多年历史。香港教育大学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世界第16,亚洲第三,与之齐名的基本上都是美国TOP10,QS前30的学校。内地第一

香港教育大学,简称:教大,是香港唯一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亦是八间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辖下的法定公立大学之一,为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学校已有160多年历史。

香港教育大学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世界第16,亚洲第三,与之齐名的基本上都是美国TOP10,QS前30的学校。内地第一名是北京师范大学,排在世界第24位。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高校当中比较特殊的高校,不参与综合排名,但在教育这个领域,排名属于数一数二,想从事教育或者当老师,香港教育大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内地和香港地区都认教育大学,文凭去大学或者高中任职完全没有问题

教育大学现有四个学院,分别为: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人文学院、博文及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院。

香港的留学费用低

优质师资阵容

申请难度小

学制只有一年

中英文授课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