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皇姑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皇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11月16日,皇姑区教育局副局长孙永胜带领体卫艺科科长吕岩等一行三人到天山一校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一行人员对学校保安执行“五个一律”工作情况进行询问,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机制、物资保障、场所消毒、日常管理措施,重点查看了校内外环境、隔离室等地方,并对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进行询问了解。副局长孙永胜听取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

11月16日,皇姑区教育局副局长孙永胜带领体卫艺科科长吕岩等一行三人到天山一校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一行人员对学校保安执行“五个一律”工作情况进行询问,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机制、物资保障、场所消毒、日常管理措施,重点查看了校内外环境、隔离室等地方,并对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进行询问了解。

副局长孙永胜听取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疫情,大家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严格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每日三次测温,严禁外来人员入校等工作内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长郭杰、副书记高妮娜等学校领导迎接了检查,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到位、防控机制严密到位、防控措施严实到位,全面履行职责使命,积极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