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生家庭教育评价手册家长评语(学生评价手册家长评价语)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一、学校要组织家长认真学习《xx中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领会精神实质,掌握评价方法,结果表达,结果使用等,要及时、恰当的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二、家长要按照班级评价小组的要求认真实施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评价材料要及时上报班主任老师,延迟上报出现问题的,取消评价资格,当期评价由班主任代替。三、家长本人要认真填写相关档案材料,不得他人替代,并在评价表上签字盖章。四、家长要经常与班主任、

一、学校要组织家长认真学习《xx中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领会精神实质,掌握评价方法,结果表达,结果使用等,要及时、恰当的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

二、家长要按照班级评价小组的要求认真实施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评价材料要及时上报班主任老师,延迟上报出现问题的,取消评价资格,当期评价由班主任代替。

三、家长本人要认真填写相关档案材料,不得他人替代,并在评价表上签字盖章。

四、家长要经常与班主任、科任老师联系沟通。向老师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及成长发展情况,每学期至少两次。

五、家长针对孩子成长情况,耐心细致做好孩子思想教育工作,提出孩子发展期望,制定孩子成长规划。

六、家长有目地安排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独立认真完成家庭作业,节制娱乐活动,按时休息,保证睡眠时间。

七、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感恩教育,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学校老师的良好教育,回报社会。

八、家长对学生评价,本着恪守诚信的原则,负责任的态度对孩子评价,对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通报批评,取消学分。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