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应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应城市教育网)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重新出发,我们陪你一起应城一中2020届高考补习班招生方案为满足部分学生和家长的需求,方便本届高考考生补习就读,冲刺更加理想的大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本校区开设补习班,招收部分补习生,欢迎家长及同学们到校或来电咨询。1.办班模式:单独办班,开班时间为7月8日。2.师资力量:聘任应城一中优秀骨干教师担任班主任及任课

重新出发,我们陪你一起

应城一中2020届高考补习班招生方案

为满足部分学生和家长的需求,方便本届高考考生补习就读,冲刺更加理想的大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本校区开设补习班,招收部分补习生,欢迎家长及同学们到校或来电咨询。

1.办班模式:单独办班,开班时间为7月8日。

2.师资力量:聘任应城一中优秀骨干教师担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师资力量雄厚。

3.登记时间:2019年6月24日——7月8日。

4. 登记地点:应城一中明德楼一楼东1教室。

5. 登记时请携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1寸彩色登记照一张。

6. 咨询电话:

蔡老师:13986504358;

夏老师:13986507695;

毛老师:13329910790;

年级处:0712—3257037。

应城一中

2019年6月23日

高考路上,跌倒了不要气馁,青春少年要有不怕输不怕苦的精神,要有拼搏奋斗的热血,要有重新出发的勇气,要有逆风翻盘的自信!如果你想再战一年,我们愿为你护航,陪你并肩作战!不放弃不抛弃,去追逐风雨后的彩虹!

不管前路有多难,我们陪你!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