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大专生刚毕业怎么教育(大专要怎么毕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一.升本计划务必安排上!立刻马上速度去升本科!谢谢!升完本科有机会去考研!!别问我为什么,今年k12双减,我失业3个多月了,还没找到工作,我就是专科生,现在已经毕业5年了。你知道现在工作压力多大吗,我28岁了,一样的00后竞争同一个岗位,我当然可以说我毕业

一. 升本计划务必安排上!

立刻马上速度去升本科!谢谢!升完本科有机会去考研!!

别问我为什么,今年k12双减,我失业3个多月了,还没找到工作,我就是专科生,现在已经毕业5年了。你知道现在工作压力多大吗,我28岁了,一样的00后竞争同一个岗位,我当然可以说我毕业这几年混的并不好,但是有多少人和我情况是一样的呢?今年那么多人失业,学历低专科,事业单位公务员都报不了名。

所以你如果还在学校就去升本科吧,如果毕业了也去报自考吧,这是没办法的。以后的小孩上大学的数量应该会越来越少,我们这一些大专生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叫你进厂你做不了,给你高薪做的岗位你也接不下来,所以面临的就是要么往上提升学历,要么就停在原地等着被淘汰。

哦对了,不仅要提升学历,而且要扎扎实实的发展一项技能,为了让你以后失业了也能有技能傍身活下去的技能!!!

过来人的忠告,目前升本学习中,也在学习技能中。至于公考什么的,你觉得行也可以尽力参加。

二. 三年计划,五年计划一定要提前安排。

以前读书的时候我们有职业规划课,那时候觉得老师上这个课程是毫无意义的,工作不就是做自己喜欢的吗,为什么还要规划?

直到现在,我给自己计划了升本,计划了考研,计划了第二技能的学习,副业的发展,我现在也终于知道这个课程的价值和意义。最好以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状态去反推实现的过程,以及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自己需要的资源是什么,需要的努力需要做到哪种程度,这样一步一步的确定目标是最有效的方式。

三. 如果你在职,就发展副业发展事业,不要只盯着死工资,在公司温水煮青蛙。

现在可以做的副业有很多,比如学习一门技能,画画啊播音啊拍视频啊之类的,总是这个技能一定是需要在你失业的时候也能养活你的技能,而且一定要坚持。半途而废是没有结果的。

四. 如果你还在学校,那就先升本,把它作为自己的第一目标!

升本的同时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内容,要学好,而不是差不多就行了哦!在学校的时间是最适合学习的,时间很充裕,所以一定要珍惜这个学习的时间。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