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深圳市各区教育局大门(深圳市教育局位置)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央广网深圳频道4月9日消息(记者彭艺娑)随着深圳疫情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经过综合研判、认真研究,深圳市决定自4月8日起“分级、分区、分批”有序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园)返校复课工作。4月7日,针对学生、家长心中的疑问和关心的问题,深圳市教育局发布权威解答。开学会不会全封闭管理?仍在外地的师生如何返校?大家

央广网深圳频道4月9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随着深圳疫情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经过综合研判、认真研究,深圳市决定自4月8日起“分级、分区、分批”有序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园)返校复课工作。4月7日,针对学生、家长心中的疑问和关心的问题,深圳市教育局发布权威解答。开学会不会全封闭管理?仍在外地的师生如何返校?大家最关心的八问八答来了!

记者整理了深圳市各区小学开学复课时间如下:

罗湖区4年级至6年级学生,将在4月11日恢复线下教学工作,1年级至3年级,在4月14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福田区4年级至6年级学生,于4月13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1年级至3年级,在4月14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南山区4年级至6年级学生,于4月13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1年级至3年级,于4月15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宝安区1年级至6年级学生,在4月13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龙岗区1年级至6年级学生,在4月11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光明区4年级至6年级学生,在4月14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1年级至3年级学生,在4月18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大鹏区1年级至6年级学生,在4月11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坪山区和龙华区1年级至6年级学生,各校区根据自校情况,自行研究决定开学复课时间。

据悉,各区学校也将在开学之前陆续通知各学生家长,学生家长在学生恢复线下教学之前,应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课顺利进行,并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护措施。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