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泸州阅读教育机构哪家比较好(泸州教育培训机构有哪些)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读书,在今天总觉得是一种好奢侈的事情,其实关于读书,还有一个世界性的节日,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对于这样一个全球性纪念日,知道的人并不多。很多人可能更熟悉“情人节”、“圣诞节”这类娱乐性强的节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

读书,在今天总觉得是一种好奢侈的事情,其实关于读书,还有一个世界性的节日,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对于这样一个全球性纪念日,知道的人并不多。很多人可能更熟悉“情人节”、“圣诞节”这类娱乐性强的节日。

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

虽然出版商是商业行为,但是江阳沽酒客对由衷的欣赏这些服务文化事业的人们。过文化涵盖的太多了,曾经非常重要的书籍,智慧的结晶,这些人却多少受到冷漠。

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

有点遗憾是,在世界各国都把读书当成生活一部分的时候,一部分国人却在远离书籍,或者确切地说是在远离传统的阅读方式。来自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的调查数据显示,早在从1999年到2005年之间,我国的国民阅读率从60.4%下降到了48.7%。近几年的全民阅读率也一直处于“下跌”惯性之中。

江阳沽酒客对此从来不觉得危言耸听,虽然有人说手机阅读电子版,但是阅读电子版的文字内容真的是一整本书籍吗?又或者说,他们更看重的到底是什么。

自媒体时代,信息碎片化,仿佛今天很多人比过去的人知道的更多,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刷新你的知识盲点,但是他们这些知识是真的掌握了吗?

因为网络储备的知识数据,给我们寻找答案或者结果甚至标准提供了一个极大的便捷,但是同时也省去了很多人学习的过程,这种科技的投机,正在普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人对此不屑一顾,但是沽酒客却隐约感觉到一种潜在的威胁。

不阅读的人,将失去很多人类几千年来应该具备的素质,而且会不安、会窘迫、会害怕,怕暴露自己的无知,怕显得俗不可耐,怕被当作一个愚蠢的人。但是如果这个数量超过了阅读的人,那么它这些所谓的问题,就会彻底麻木。今天一个读书人还会被人嘲笑和轻视,你就可以看到他有多可悲。

我们正在因为不读书,而失去判断能力,思考能力,三观不正,五官也挪位?为什么呢?因为你审美出现问题,而你根本不知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其实有识之士提出了很多解决办法,比如办很多公益书屋,城市书屋,给大家提供更好的阅读氛围和环境。我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是做就有意义,这是应该支持的。

2021一到的第一天,泸州忠山公园的第一个忠山香樟书屋就开业了。这是一个全公益性书吧,老实说,我个人觉得公益虽然好,但是也怕没人珍惜,不要钱的东西,大家会认可吗?当然也有人告诉江阳沽酒客,现在几个人愿意读书吗?免费都少有人问津,你还想收费那就更难了。

泸州市有自己的图书馆是免费的,江阳区龙马潭区以及其他区县都有,我不知道有哪些人去过,有人说看到书就头痛,不愿意阅读和思考,有阅读困难症,但是你看它打起什么这个农药,那个王者跟捡到黄金一样。因为这使得他快乐。

但是这种快乐是毫无营养的。只是我不能阻止和指责别人,因为很多人我不读书,比你这个自诩是读书人的人日子过得滋润的多,你那么爱读书,怎么还是一穷二白呢?我没有读书,有车有房,天天大鱼大肉呢?你让我读书,我觉得太不快乐了。

不好意思,真的没办法反驳你,不是没有反驳的理由,而是我觉得与其反驳,不如让还愿意的朋友来吧。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