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消防员主题教育部署会(消防主题教育班会)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提升2020年新招录消防员实战打赢能力,充实基层一线执勤力量,进一步健全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体系,12月9日,固原支队召开2020年新招录消防员结训分配暨入队跟班见习动员部署会。全体新消防员带着献身消防的理想

为进一步提升2020年新招录消防员实战打赢能力,充实基层一线执勤力量,进一步健全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体系,12月9日,固原支队召开2020年新招录消防员结训分配暨入队跟班见习动员部署会。




全体新消防员带着献身消防的理想和目标,带着对消防职业生涯的憧憬与期待,迈向新的征程。



宣读分配通知


代表发言

就做好新消防员入队跟班见习工作,黄明超政委提出希望和要求:新同志要再接再厉、不惧艰辛,积小流以成江海,积硅步以至千里,经过历练,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不断强健自身体魄,保持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决的执行力,走好消防生涯的每一步。



各基层队站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员管理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严格落实党委议管议教、主官主责主抓,跟踪掌握新同志的思想状况,加强教育引导和服务管理。




新同志要确立新的奋斗目标,继续发扬新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学历、经历和年龄等方面的优势,多学、多看、多问、多练、多干,向身边的榜样和先进学习,早日成为消防救援队伍的岗位尖兵和行家里手。



END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