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职业教育宣传日黑板报(职业教育宣传周黑板报)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增强同学们的诚实守信意识,在校园形成遵守法纪、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教育环境,12月6日开始,武陟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诚信宣传系列教育活动。利用周一升旗集会机会,借助校园广播、板报宣传、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增强同学们的诚实守信意识,在校园形成遵守法纪、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教育环境,12月6日开始,武陟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诚信宣传系列教育活动。利用周一升旗集会机会,借助校园广播、板报宣传、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让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深入学生的心中。使学生形成诚实守信、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

“诚信”宣传教育将按照学校活动既定方案,最终评选出校园“诚信之星”,在学校升旗仪式上予以表彰。

武陟县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12月8日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