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药监局主题教育调研报告(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报告)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12月22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与杰一行来黄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药品安全监管相关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余水兵,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惠秀,县委常委、小池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治冶,县委常委、副县长於小平,县局党组书记

12月22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与杰一行来黄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药品安全监管相关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余水兵,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惠秀,县委常委、小池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治冶,县委常委、副县长於小平,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飞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湖北亿诺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黄梅有限公司、同济堂药房黄梅县五祖寺分店、黄梅县五祖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黄梅镇程白马村卫生室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零售药店管控药品实名登记情况以及疫苗接种点全流程安全运行情况,并深入五祖市场监管所,实地查看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详细了解基层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位于我局一楼的“互联网5G+明厨亮灶”智慧监管中心及食品安全快检服务中心。座谈会上,徐飞轮详细汇报了我县2021年药品监管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药品监管工作思路,并从药品监管机制运行和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调研组对我县药品监管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药品监管面临的困难与余水兵、於小平等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朱与杰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主动扛起属地监管责任。二要创新机制,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方法,推广药品智慧监管,实现药品全周期、全链条、全环节、全要素监管。三要加强督导,全面督促零售药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前沿哨点”的监测和预警作用。四要守好底线,严格规范药械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新冠疫苗质量安全和公众日常用药安全。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