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兴仁市学前教育(兴仁市学前教育两餐一点)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内容摘要:1月5日,兴仁市公安局与秋实幼儿园携手开展反诈宣传知识讲座活动,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教职工、幼儿家长讲解了贷款诈骗、网络刷单返利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方式。1月5日,兴仁市公安局与秋实幼儿园携手开展反诈宣传知识讲座活动,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
内容摘要:1月5日,兴仁市公安局与秋实幼儿园携手开展反诈宣传知识讲座活动,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教职工、幼儿家长讲解了贷款诈骗、网络刷单返利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方式。

1月5日,兴仁市公安局与秋实幼儿园携手开展反诈宣传知识讲座活动,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教职工、幼儿家长讲解了贷款诈骗、网络刷单返利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方式。让大家了解常见的诈骗手法,增长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随后,幼儿家长及幼儿园的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反诈宣传视频。

民警向幼儿家长进行反诈宣传

主题: 防电信诈骗专栏

(责任编辑 郑童)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