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南宁市中小学的垃圾分类教育(垃圾分类 南宁)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通讯员李蕾莫剑明图片王奂)垃圾分类是社会进步和生态文明的标志,是人人均可参与的环保活动。2021年11月15日上午,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齐参与,环保文明入我心”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青秀区环卫站的庞老师关于环保知识做出细致讲解,培养学生学习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可回收垃圾的再次利用等知识。垃圾分类齐参与活动的开展,增长了孩子们的环保知识,增强了孩子们垃圾分类的意识,

(通讯员 李蕾 莫剑明 图片 王奂)垃圾分类是社会进步和生态文明的标志,是人人均可参与的环保活动。2021年11月15日上午,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齐参与,环保文明入我心”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青秀区环卫站的庞老师关于环保知识做出细致讲解,培养学生学习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可回收垃圾的再次利用等知识。

垃圾分类齐参与活动的开展,增长了孩子们的环保知识,增强了孩子们垃圾分类的意识,使孩子们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桂雅师生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用际行动建设最美校园、文明校园。

(完)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