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苹果ipad9官网报价教育优惠(iPad9官网价)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7月9日苹果开启了2020年教育优惠活动:买指定款的iPad或Mac系列电脑,送基础款AirPods二代耳机一副,还可以加钱升级成AirPodsPro主动降噪耳机。同时还支持8折加购AppleCare+服务计划,享受配件优惠。根据官网信息显示,享受教育优惠后的MacBookAir售价7199元起,13寸MBP9199元起,16寸MBP17399元起,iMac8004元起,iMa


7月9日苹果开启了2020年教育优惠活动:买指定款的 iPad 或 Mac 系列电脑,送基础款AirPods二代耳机一副,还可以加钱升级成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耳机。同时还支持 8 折加购 AppleCare+ 服务计划,享受配件优惠。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享受教育优惠后的 MacBook Air 售价 7199 元起,13 寸 MBP 9199 元起,16 寸 MBP 17399 元起,iMac 8004 元起,iMac Pro 35047 元起。

从官网信息来看,消费者购买MacBook/iPad后可免费获得AirPods(配充电盒),加312元可升级为无线充电盒版本,加753元可升级为AirPods Pro。

iPad / 配件方面,教育优惠后的 iPad Pro 售价 5829 元起,iPad Air 3701 元起,Apple Pencil 645 元起,iPad 智能键盘 1159 元起,智能保护盖 389 元起。

按原价算,买Mac 或 iPad 送AirPods耳机一副,折回来也就是便宜了上千元了,即使那拼多多的价格739来算,也是优惠不少了,符合条件的朋友赶紧上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