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小孩不偷东西动画故事(教育孩子不偷东西的动画片)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在微博上看到了一段很喜欢的话:那就是大部分人都不需要建议,需要的是对自己的理解。这种自我理解很多时候难以只靠自己去完成,因为人的深入内省也常常需要借助于交流,借助于可以映照自我的媒介。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带孩子看优秀的影视作品的原因。在看的过程中,孩子会发现自己,找到自己,最后会因为这些角

在微博上看到了一段很喜欢的话:

那就是大部分人都不需要建议,需要的是对自己的理解。这种自我理解很多时候难以只靠自己去完成,因为人的深入内省也常常需要借助于交流,借助于可以映照自我的媒介。

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带孩子看优秀的影视作品的原因。

在看的过程中,孩子会发现自己,找到自己,最后会因为这些角色的影响改变自己。

01 狼行者 Wolfwalkers

豆瓣:7.8

适合年龄:8+

这是去年就出了的电影,但是今年才在国内上映。(还获得了今年金鸡奖最佳外语片的提名)

上映的时候我又带孩子看了一遍,实在是太美了。

坐在电影院里,每一帧画面带来的享受都是极致的。

如果你平时就是喜欢看美感十足的绘本,或者说你喜欢《凯尔斯的秘密》和《海洋之歌》,那你也会对这部电影爱不释手。

《狼行者》讲了一个小女孩罗宾,她想要和她的爸爸一样成为一名猎人,可是她爸爸觉得太危险了,总是不让罗宾跟着。

她爸爸被任命清除森林中的狼群,罗宾决定偷偷跟踪帮助她爸。

可是在森林里罗宾遇到了狼,后来又遇到了一个小女孩梅布,而梅布是一名狼行者。

能在睡觉的时候灵魂离开身体变成狼,并且有操纵狼群和狼对话的能力。

罗宾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也变成了狼行者。

从此罗宾不仅要帮助寻找失踪梅布失踪的妈妈,还要时刻警惕着不能被自己的爸爸发现自己成为了他要消灭的目标……

电影里罗宾的转变过程表现出的勇气、同情心、毅力和团队精神,都十分值得我们和孩子学习。

观看方式:后台回复关键词【狼行者】


02 天赐灵机 Ron's Gone Wrong

豆瓣:7.7

适合年龄:7岁+

温暖的一部电影,展示了爱是怎么一点点治愈人,还会让人变得比以前勇敢和坚强。

大型科技公司Bubble发布了一款Bbot的机器人。

它能成为所有小朋友的好朋友,不管是外形还是对话都能根据每个小朋友的不同改变。

很快Bbot席卷了整个学校,所有的小朋友都拥有了一个,除了巴尼。

在生日第二天,为了让巴尼高兴起来,他的爸爸和奶奶给他搞来了一个——罗恩。

没想到这个机器人是坏的,所以巴尼就跟罗恩一起创作了自己独家的友谊公式。

但由于罗恩的独特性让它登上了Bubble公司的销毁榜,巴尼和罗恩要联手逃过这一劫。

我觉得这个很特别地用机器人来教会我们,感情是双向。

不管你和谁交朋友,都不能忘记这个最基本最基础的道理。

观看方式:后台回复关键词【天赐灵机】

03 智能大反攻

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豆瓣:7.3分

适合年龄:6岁+

这部我推荐过几次了,节奏快,主题新颖,笑点密集到每一个对话都有梗。

新年想要笑一笑,烦恼不见的,很适合看这一部。

女儿凯蒂考上了她梦寐以求的电影学院。

父亲想借这个机会修复和女儿的感情,决定全家人开车一起送凯蒂上大学。

这时意外发生了,从手机到家用电器,乃至最新的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向人类进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