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地图(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在哪里)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本报讯6月28日,太湖湾研学基地揭牌暨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开营仪式在常州瑞廷西郊酒店举行,标志着经过一年精心建设的太湖湾教育大营地扬帆启航,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多样性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近年来,“研学旅行”作为一种崭新的教育学习方式,逐渐进入公众视野,营地教育也逐渐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必

本报讯 6月28日,太湖湾研学基地揭牌暨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开营仪式在常州瑞廷西郊酒店举行,标志着经过一年精心建设的太湖湾教育大营地扬帆启航,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多样性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研学旅行”作为一种崭新的教育学习方式,逐渐进入公众视野,营地教育也逐渐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必修课。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让更多孩子参与到体验式、实践式教学,太湖湾与二十年来专注学生团队旅行接待的常州广电大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江苏太湖湾研学旅行有限公司,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应运而生。

太湖湾教育大营地位于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南部,总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总投资1.05亿元。营地具有日接待2500名学生活动和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食宿的综合能力,全年可接待80万人次。经过一年的积极筹备,营地筹建基本完成,8月起对社会开放。

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在建设理念上以适应学生身心发展的分级科学素养和法治教育课程体系为核心,以沉浸式学习场景为载体,将动手实践与青少年科学素养、法治能力评价体系相结合,形成科学素养教育、生命教育、国防教育、劳动实践教育、文化实践教育五大基地,目前已具备开展研学实践教育、夏冬令营、劳动技术实践教育、军训教育、毕业旅行及亲子游、中小学生“科学创新实践”交流、教师体验式培训等功能。(毛磊 周洁)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