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6月1日,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批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辽宁科技大学6项课题获批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今年3月初,按照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要求,校发展规划处全校发动,积极组织申报,

6月1日,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批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辽宁科技大学6项课题获批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

今年3月初,按照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 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要求,校发展规划处全校发动,积极组织申报,共推荐化学工程学院高云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全域理念’的新工科教育‘开环’创新创业模式研究”等14项课题参加省教育科学规划年度课题立项评审,其中6项课题获批立项。

来源:科大新闻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