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军事职业教育图书室使用规定()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来源: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作者:封亚东刘洋中国武警网讯(封亚东刘洋)近日,武警山西总队依托现有的传统图书馆和军事职业教育优质资源,成功上线了“军事职业教育网上阅读云平台”。据笔者了解,武警山西总队借鉴互联网社交网络交互的方式,努力打造“教育+网络”的社交型学习平台,改变了普通数字图书馆资源单一、交互性不强的模式。全体官兵不仅能利用平台进行在线交流学习,还能一起分享学习心得。“
来源: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作者:封亚东 刘洋

中国武警网讯(封亚东 刘洋)近日,武警山西总队依托现有的传统图书馆和军事职业教育优质资源,成功上线了“军事职业教育网上阅读云平台”。

据笔者了解,武警山西总队借鉴互联网社交网络交互的方式,努力打造“教育+网络”的社交型学习平台,改变了普通数字图书馆资源单一、交互性不强的模式。全体官兵不仅能利用平台进行在线交流学习,还能一起分享学习心得。

“军事职业教育网上阅读云平台”包括手机阅读APP、电子墨水屏、智慧屏等移动终端。云平台存储10万种电子图书、2万集有声图书、1万部视频等海量数字资源,还可通过互联网实现动态更新。

军事职业教育网上阅读云平台的上线,不仅丰富了官兵学习资源和空间,培养了官兵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了军营浓厚的文化氛围,更坚定了官兵的政治信仰,增强了文化自信,深受广大官兵喜爱。下一步,武警山西总队还将引进网上公开课,进一步开阔官兵的学习视野,为官兵成长成才拓宽路子。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