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凉州区警示教育会(甘肃警示教育)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教育引导全局民警职工自觉砥砺初心党性、严密筑牢法纪底线,3月26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纪党规培训会。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民警职工就近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参会民





为教育引导全局民警职工自觉砥砺初心党性、严密筑牢法纪底线,3月26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纪党规培训会。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民警职工就近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参会民警职工1800余人。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陈兴博同志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局民警职工要把讲政治贯彻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勇于开展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一要提高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要求。党员民警职工要做到讲政治、守初心、严律己。铸就铁一般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二要树立底线意识,深刻认识公安队伍积弊沉疴的严重危害。坚持自警自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党员民警职工反对特权思想、行为,不搞特殊化,将党纪党规和相关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三要坚持以案为鉴,要深入对照检查,以案促查,查改并举,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免疫力,反思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自觉做到廉洁从政、防患于未然。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全局民警职工在思想上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深刻反思、吸取别人的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不越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越道德防线”,推动公安队伍作风持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