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河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布展(河北省廉洁教育基地干什么的)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中原新闻网邯郸讯(记者史习武通讯员齐雄卢浩然)我们看到的是第一篇章:廉说磁州——荷花表示坚贞、纯洁、无邪、清正的品质。磁县有1000多年种植荷花的历史,被称为“荷城”,“官路荷风”自古闻名……”日前,在磁县廉政教育馆内,讲解员正在向前来参观的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进行讲解。为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磁县纪委监委立足全面

中原新闻网邯郸讯(记者史习武 通讯员齐雄 卢浩然)我们看到的是第一篇章:廉说磁州——荷花表示坚贞、纯洁、无邪、清正的品质。磁县有1000多年种植荷花的历史,被称为“荷城”,“官路荷风”自古闻名……”日前,在磁县廉政教育馆内,讲解员正在向前来参观的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进行讲解。

为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磁县纪委监委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结合直南红色革命历史、磁州历史文化等资源,建立了磁县廉政教育馆。该馆布展面积约320平方米,分为廉说磁州、来时之路、叩问初心、大道行远、重温誓词五个篇章。综合运用了形象的场景体会、具体的案例展示、生动的文化元素,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我们通过汲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地方文化等资源中的廉洁思想、优秀家风,浓缩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历程及成就,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在传承廉洁文化基因和良好家风家训的同时,时刻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进而实现惩治成果向预防成果转化。”磁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7月磁县廉政教育馆开馆以来,已接待全县各单位参观90余场次,受教育人数达4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史习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