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清水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水河县红色教育基地)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7月6日,大学西路街道组织社区书记、主任、部门负责人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老牛坡位于清水河县北堡乡境内明长城脚下,是革命圣地延安通往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和共产国际的重要通道节点,是绥南和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7月6日,大学西路街道组织社区书记、主任、部门负责人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老牛坡位于清水河县北堡乡境内明长城脚下,是革命圣地延安通往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和共产国际的重要通道节点,是绥南和晋西北革命的前沿阵地。老牛坡党支部成立于1937年10月,是抗战时期内蒙古在蒙晋交界地区成立最早的农村党支部,是晋绥边区红色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当地革命发展的一面旗帜,为清水河县各个历史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广场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在老牛坡党支部报告厅聆听了一节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展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复原)、红色文化广场、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学点。 

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认真细致的讲解,了解了老牛坡党支部成立以来的革命斗争史、发展史,感受“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优良作风赢得人民群众支持,以工作实绩回报人民群众。(大学西路街道)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