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开学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学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案)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抓好校园疫情防控,10月26日,金河镇第一中心校组织各班召开了“防范疫情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主要从疫情防控、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全体师生每日准备足量口罩,以备更换,同时将口罩丢入废弃口罩垃圾桶等。与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抓好校园疫情防控,10月26日,金河镇第一中心校组织各班召开了“防范疫情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主要从疫情防控、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全体师生每日准备足量口罩,以备更换,同时将口罩丢入废弃口罩垃圾桶等。

与此同时,各班班主任还指导学生如何正确面对疫情的恐慌情绪,提出科学、有效、安全的疫情防护等多条针对性建议。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预防意识,坚持严防,绝不松懈,疫情防范,从我做起!


通讯员:罗家孟

编辑:刘可孞

初审:张姝宁

复审:郭建国 胡海波

终审:王 鑫

文章评论

[!--temp.pl--]